[黄别]lafter抽风了开启了盗号功能怎么办!

真人真事,信我,不信翻我lo好吗(。  好了,我不知道,我的图,什么时候,能产出来,因为我,根本不会,画短漫啊(崩溃

棠于暮渊:

魔性ooc/黄别/画手文手设定/全是表情包/我其实没写过黄别……怕有人揍我【。

请关注隔壁 @鲸砾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产出的同系列图x



01

俗话说的好,每天都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行了我知道这不是俗话不要戳穿我好吗!!!

 

02

回归正题。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黄少天打开了lafter,正要发他今天刚画好的一对CP的图,看到头像突然愣住了。

呃……那是一个绿不溜秋的头像,反正跟黄少天的头像差远了。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表情如图。

 
黄少天:我去你妈了个二胡卵子的


03

黄少天刷新了十多遍然后发现了一个结局。

他,刷不回去了。

黄少天:“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04

然后黄少天就用那个号发了一段文字。

很长很长的一段文字。

“我嘞了个去为什么lafter会抽风成这个样子啊快快快快来人救救我helphelp我是@夜雨声烦 有人认得我吗heyheyhey你们ballball我顺便lafter你敢不敢正常点啊我只是想发图结果一上来发现居然抽风抽到了别人的号喂喂喂lafter你是不是有病你告诉我简直就是自带盗号功能啊!”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内心是这个模样的。

oror


05

然后黄少天视奸了一下这个名叫飞刀剑的lafter,发现这是一个文手,文笔一等一的好,脑洞一等一的大。

重点是他点过黄少天的图很多个小红心小蓝手,覆盖率99.99999%


06

刘小别上线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就看见自己的文章被喜欢的太太点了个小红心小蓝手。

刘小别:夜雨声烦点了我的小红心小蓝手我的天什么情况我的天难道这么久了他终于发现了我这么个默默支持他的小粉丝吗天啊我好激动!!!

刘小别:……等等,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啊。

刘小别:…………………………哦,夜雨太太自己写的。

刘小别:…………………………………………??????!!!!!!


08

”啊本剑圣终于回来了你们想我吗我真是从来没有盗过号我是清白的都是lafter抽风啊不关我的事你们相信我!哦对了@飞刀剑 呃不好意思给你造成麻烦了啊那篇我的唠唠叨叨可以删掉的不好意思啊抱歉抱歉!说起来我溜了一下你的喜欢哇没想到居然是同好吗来来来勾搭一下啊!“

叮咚,您收到了一条新私信。

”嗨来扩列吗你看抽风能抽到你的号也是种缘分啊是不是顺便好像咱们也有共同点应该是同好啊来来来扩列吗?!【————】来来来不要拒绝我!“

这个时候刘小别的内心是这样子的。



刘小别:”什么都别说了,让我下楼跑八圈冷静一下。“


09

夜雨声烦:嗨嗨嗨下午好啊!!没想到lafter抽风居然给我看到了同好我看你好像还点了不少我的图的小红心小蓝手啊我真是特别高兴谢谢喜欢啊感谢lafter给我这么个机会!!!

飞刀剑:下午好

【刘小别os:夜雨太太怎么这么可爱xxx】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啊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飞刀剑:嗯……我也这么觉得。

夜雨声烦:balabalabala

夜雨声烦:balabalabala

夜雨声烦:balabalabala


10

……祝有情人终成兄妹。

但是夜雨声烦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飞刀剑一发文你就没过十分钟就配上了图啊我觉得你们这样子非常的闪瞎人眼关爱单身狗,呸,单身贵族好吗??!!

哦还有,lafter你是不是刻意抽风啊,为什么夜雨声烦又登上了飞刀剑的号还给我们回复评论??!!


11

”嗨嗨嗨各位下午好啊想念我没有对我是@夜雨声烦 啊!哦好吧这次lafter真的不是抽风了这回是我自己来的当然我要感谢一下lafter抽风抽了这么多次然后培养出了感情真是棒极了!!!好了我是来说正事的!飞刀剑捆绑画手@夜雨声烦!“


12

传说lafter有一个画手叫夜雨声烦,还有一个文手叫飞刀剑。

自从lafter抽过那么一次风以后,再也没有抽过风。


00

 @鲸砾 昨天这个人的lofter抽风开启了盗号模式然后就有了这么个东西。

啊黄别其实特别好吃啊但是我觉得我完全表达不出来那种感觉【。】这篇文的重点完全就是在表情包上嘛【不

感谢观看【土下座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鲸砾 | Powered by LOFTER